二夫可今口

国漫 bl

桃树下的小蜗牛_(:з」∠)_

这个老吴帅死了我的天呐啊啊啊啊啊

阿残:

虽然他缺点很多小奸商本质还会耍小心眼,但是我还是爱他啊!小三爷多苏啊🤣🤣🤣🤣笔芯!

就是这样!(*/ω\*)

阿言不磕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和太太说话都忍不住结巴w兴奋到想向全世界炫耀哈哈哈哈哈卷儿老师喜欢了我的画都在沙发上滚了半天啊啊啊啊啊啊眠太太也是啊啊啊啊啊啊(死了)

呀呀子_Yayaco:

啊啊啊啊啊(真实写照)

谢怵_:

是!!!😭😭😭

零离:

是的😭😭😭😭😭😭

彡页口十:

太太给我留评论或者回复我了,给太太打字的时候删删减减然后又觉不妥全删掉重新打…简直就像给自己喜欢老久的男孩子告白一样纠结……不过还是好幸福啊嘿嘿嘿

没错就是这样_(:з」∠)_

提香:

馬背♘:

【画手的通病】


现在的我是第二状态。_(ᐛ )へ ∠)_


别看少画手,我们当然还有终极形态:

「为什么我画的东西总是像屎一样😭😭😭」

【一个简单粗暴的在lofter文章插背景音乐的办法】国内版+国外版

Idealism:

虽然不知道会有几个人看到,试着分享个简单粗暴一点在lofter的文章里贴背景音乐的方法吧。仅适用于网页版的lofter,手机客户端不行






【国内的小伙伴看这里,国外的小伙伴继续往后拉】


1. 直接打开网易云音乐,搜索想要插入的歌,点击下图中红色圈出的“生成外链播放器”。之后网易云音乐会帮你生成一段html代码,复制这段html代码。因为地区限制我戳不开生成外链播放器这个界面……就不截图了sad










2. 选择你希望插入背景音乐的文章,进入编辑模式后点红色圈出的html






4. 你会看到html代码里有很多你自己写的文字,把刚刚从网易云复制的代码粘在你希望插入背景音乐的位置,点击发布


(比如这里我只写了一行字“test”,我把代码粘在test下,最后生成的播放器就会在test下面。)






4. 之后就能看到插入代码的部分生成好播放器啦。




p.s. 这个播放器在你自己lof的首页是看不到的,就像下图一样是一片空白。需要你点进有你的博客名称和域名的地方,也就是下面这个红色圈出的区域,进入你自己的主页,然后点开这篇文章就能看到啦~




5. 因为我现在没法打开网易云生成外链播放器的链接,所以没法测试上面这个办法的可信性。如果不行的话,可以尝试使用虾米音乐


进入虾米播播。网址:http://www.xiami.com/widget?spm=0.0.0.0.weVytH


选择虾米播播类型,点击“立即制作”后,可以搜索歌曲名






找到想要的歌后,点击右侧“code”生成代码,复制生成的html代码,之后就和上面步骤2-4一样啦~







【上述方法失败/在国外无法直接生成外链播放器的小伙伴看这里】




1. 打开网易云搜自己想要插入的歌,继续以刺鸟这首歌为例。如图,在网易云上搜索后链接为:


http://music.163.com/#/song?id=354529


网址部分用红色圈出的部分就是这首歌的id。







2. 找到你想插入的歌后,复制id,如354529,替换下面代码中"sid="后加粗的部分


<p>


<embed width="340" height="86" src="http://music.163.com/style/swf/widget.swf?sid=354529&amp;type=2&amp;auto=1&amp;width=320&amp;height=66" wmode="transparent" /><br />


</p>




3. 选择你希望插入背景音乐的文章,进入编辑模式后点红色圈出的html







4. 你会看到html代码里有很多你自己写的文字,把修改好的代码粘在你希望插入背景音乐的位置,点击发布


(比如这里我只写了一行字,test,我把代码粘在test下,最后生成的播放器就会在test下面。)






4. 之后就能看到插入代码的部分生成好播放器啦。




p.s. 这个播放器在你自己lof的首页是看不到的,就像下图一样是一片空白。需要你点进有你的博客名称和域名的地方,也就是下面这个红色圈出的区域,进入你自己的主页,然后点开这篇文章就能看到啦~






最后,戳进我主页看这篇文章的话,应该能看到下面有两个播放器,这也是最终的效果_(:з」∠)_




        




其实我对html基本一窍不懂(。希望能帮到大家嗯_(:з」∠)_





在桃林散步被砸两次_(:з」∠)_

在公园捡到的小鸟蛋_(:з」∠)_

啊啊啊啊啊还有3分钟高考成绩就下来了紧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