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8647497

bl,不吃bg不吃bg不吃bg!

敲漂亮

弧长交世纪:

粗心小天使生日快乐!!!!
平安夜!!!今天是平安夜!!!

这周末比较有时间而且脑子里有想法就画了张相较完整的😭😭😭
和去年的生贺是一套衣服w 【然而现在手机里没那张图otz
lof我开了图片保护不敢随便关……呃……图链教程也实在看不明白😂 可能以后再攒多点会囤p站吧,只能这样了😂😂😂

   
【前些天折腾分镜忘了日子结果把今年开心的生日给混了过去……本来有短漫计划的结果连张单图都没画我想打死自己😥
【可能是太悲愤了今天啊呸昨天图力就很高,中午买好午饭后在学校的地下食堂里给粗心好好地画了生贺😂😂😂 【虽然仔细看看还是很糙,不过对于我这个万年摸鱼手已经是十分难得了……😂

【希望明年能把宅家生贺画满……一直以来好像就是赶得上就赶混过去了就算了😂不行我得记着……我这辈子都是开宝的人!【捶胸口

评论

热度(59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