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8647497

bl,不吃bg不吃bg不吃bg!

敲好看

我是一个泡:

dhjdjshksjdjd额啊啊啊啊啊djjdebdbjd呜呜呜呜呜
我梦中的魔王安dhdksjsjdkd

鸢sir:


念及你的柔情,如获至宝

For thy sweet love rememb'red such wealth brings,

 教我不屑把处境与君王对调

That then I scorn to change my state with kings.

 

——《莎士比亚十四行诗》29






【魔王崽】

 

灵感源于 @🛳🐎 的魔王pa &  @我是一个泡 的脑洞

 把这两位吹上天!!!

 

1P 魔王安&他的子民

2P 勇者魔王的初遇

3-4P 关于魔物的一点小私设

 

绘画过程&线稿另放——想看点我,多图预警

 

  私设——魔王安身边的蝴蝶是能反应魔力的属性和强度的,所以当它在魔王身边时是冷热流色,而飞向勇者时它慢慢变成了紫色并逐渐消失。

  我觉得安哥要是当了魔王,绝对是暖到会给小鸟编鸟巢的贤君,超级人妻的啊有木有!!!这根本不是魔王大人!是天使啊啊啊!!! _(´ཀ`」 ∠)_(安详……)

   于是就这么愉快的决定把魔王大人周围的魔物们也糊一糊……

   在下发自内心的爱他=w=

 


  嘛,差不多花了一周终于把魔王崽肝出来了,就当新年贺图吧

  第一次完成漫,分镜什么的简直不忍看,而且之后的线排得有些糙……总之,在下也真是够了orz

  而且在下日常吹泡啊,泡君超级棒的,要给这家伙打call,在下真的要糊好几张鱼才行。

  哎嘿,表白她 OvO~

 



p.s. 下一张或许会是给老师的生贺或者嘉德罗斯吧(在下对Godrose这个名字YY已久,嘿嘿嘿……),继续加油吧。

  各位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2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